夏虫

接触,反应,理解。

如果把我对慧音发情时的脑洞都整理出来…大概也能有十几页不重样的内容吧…
情欲这种东西可真是奇怪啊…确切地说,明明我对锐雯就完全不是这样的,明明只要围观卡特刀妹就好了。
不不不我还是不想推慧音的 可是慧音可以来推我啊orz
慧音真的挺不一样的,因为她有攻方的属性,这大概还是表明我内心又成熟了一些吧…
锐雯是我自己曾经的影子 那么慧音呢,她是吗?总会有是的地方,但也不全是。锐雯仿佛我的影子 而慧音更像是我有些憧憬的人。是过去、现在与未来的结合。
那天随手翻了翻过去的记录发现确认喜欢慧音也有半年多了,时间是从和她断交开始的。
唉,人啊,没有无缘无故的爱,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。
不过也很好。如果有一天我因为彻底放下而不再这样每天对着慧音发情,慧音也会觉得开心的吧。毕竟,那就是新未来史了。

已经是快二十六岁的人了 却还没有而立之年的自觉——和我幼年记忆中的那些三十岁的小姐姐什么的差距蛮大,大概是时代不同了?
工作也快要一年了。对爱,对性,对灵魂以及一切和本质相联系的内容的思考逐渐减少,感情的波动越发不明显。
人是可以如此快的去变化的啊。
和世界的那一层膈膜是否在消失尚不得而知,但至少有着变化。
想了想看,至少我现在在做着似乎有意义的事情,这也就够了。
补充一点慧音素然后就可以继续向前,这也是一种活着的方式吧。
如果死亡没有痛苦,大概选择死亡也就会变得轻易。刚才那一刻突然就闪过了这样的念头,如果闭上眼睛就可以得到永恒的宁静,那我大概就真的有了想要睡着的愿望了吧。

对着慧音发发情什么的,也不是很合适呀。毕竟纸片人老婆什么的还是傻的过于可爱了。
Life goes on tomorrow.
不想死的太痛苦,也算是活下去的动力之一吧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夏虫 | Powered by LOFTER